樂樂樂 ! 樂爆啦 !!!


黑皮黑皮在黑皮 !!

昨天去烘爐地山上玩,

但沒有去很山上 ~~

還在那邊吃東西,

然後跟錡錡ˋ庭庭ˋ阮叔叔一些大人打羽毛球

( 雖然我很嫩 , 庭庭也是! )

嘻嘻 ~ 我會一點點樂噢 !! 

嘿嘿嘿 ~ 可是呀 !!

回家量體重,一點都沒有瘦‵

天阿 !! 真是天大的打擊捏 >m<""

=口= !! 我流汗流那某久 ..

原乃肆留假的 ........

好啦 !! 但還是開心 !!

還有一件事很不爽 .. >m<

就是阿 !! 回家的時候,

阿嬤問我跟庭庭好不好玩 ,

我跟庭庭都說好玩阿 !!

阿嬤就說 : 那邊暗的要死,哪裡好玩 ??

我說 : 比在家裡好阿 ! 那裡空氣新鮮,不會悶悶的 !!

阿嬤就跟我說 : 那你乾脆住在那邊好樂 ..

( 那時心理整個不爽 !!!! )

算惹 ~ 不跟他計較 !! 哼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