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自 high !


嘿嘿嘿 ~ 超爽的!

最近跟阿嬤出去拜拜,

都會經過捷運站,

所以,正太正太看到好多捏 !!!

整個心花怒放 -////-

還跟4ˋ5個正太對到眼噢 !!!

另外 ~ 雖然有些不好意思 ~~

但我還是要說!

在某某站的時候,

要過馬路時,我有看到某個正太在看我耶 !!!

噎噎 ~ 黑皮黑皮 ~~

噢噢 !! 我以後都要去拜拜 !!

老母娘要保佑我看到正太 -///-

-----♡-----

2oo7ˇo7ˇ14

-- [ 陸 ] --

-----♡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