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倒楣 ...

媽媽跟奶奶感情不好,我該站哪邊?

曾祖母還會說我是狗生的,該怎麼辦?

阿嬤老是拿姐姐跟我比較,怎面對?

我承認,我脾氣很衝,常跟有些同學發生衝突。

我承認,我忌妒心強,常跟一些同學吵架。

但其實心裡真的不是有意的,

可是又不敢說出來。

人家常說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。

那我幾乎百分之百不如意了啊!

現在動不動就想流淚。

也許是我懦弱,但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,

你會怎麼做?教教我。

我笨ˋ我呆ˋ我蠢ˋ我憨。

去死死算了。










Day is 2oo7.o7.16

Time is 2:1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