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無聊惹啦!
上圖是我做的啦 ~
不要偷噢= =


剛還幫我表姊綁頭毛,

她頭毛毛質真的很好耶! ( 毛質=髮質 )

我就從13:50左右綁到14:30 ( 好久 )

綁到超酸的 ˊˇˋ" 累死我 。

為啥我頭毛那麼好綁,她的頭毛那麼難綁呀 ?

因為我燙過頭毛的關係嗎 ? 因為她毛質太好嗎 ?

呿呿呿 ~ 不想那麼多了 , 想到頭痛 ( 囧*

搞什麼 ! 她跑出去玩惹 ! 不找我去 QAQ

嗚嗚 ~ 好無聊噢 .. 晚上還要跟阿嬤一起去拜拜 .......

天阿 ! 拜拜很累欸 .. 我現在就想睡覺喏 ˊˇˋ"

阿阿阿阿 ( 抱 怨 )

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