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為什麼,會這麼做?
            你到底會不會做人?


            今天…是你的生日,
            我卻很難過,你為什麼這樣?


            今天,我托章魚把禮物給你,
            但是,章魚卻來跟我說,
            你…把其中一隻筆送給他,
            你知道這樣送禮物的人會多難過嗎?

            你知道嗎?我真的很難過,
            差一點就哭出來,你卻只是一副無所謂,
            幹麼?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這種人,


            你可以在機車一點,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讓我難過。



Day is 2oo7.o9.14

Time is 20: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