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新生訓練欸,

很累就是了。

穿帆布鞋去,

腳超痛=_______=

那教官一直叫我們跑來跑去的 -_____-

這是哪門子訓練啊?  囧))*

總而言之就是累,

教官也說了很多規定。

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開始。

*全身不得攜帶(佩掛)飾品類的東西,

例如:耳環之類的東西,

還有項鍊ˇ戒指ˇ手環ˇ手鏈都不行 !!!

*攜帶手機必須申請,

沒有申請攜帶一律計警告  或  小過  (吧?)

使用方法:從進入學校到放學一律關機。

*可以騎腳踏車上學。

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結束。

反正很多,我只記得這些ˊˋ

然後回108教室,

12點多吃中餐,

12:30午休。

那時我在填資料,

沒有睡覺,害我好累。。

最後去了活動中心,

=_______________=

然後還拿了衣服

PS.書本是學長叫男生去般的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賽死

外套:2XL

背心: XL

長短袖運動衣:2XL

長運動褲:2XL

制服長短袖:XL

制服裙:21"28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賽死




最後4:30離開永豐 (煩+累)

然後要去 m !!!!!

然後,

我ˇ枸杞ˇ阿真ˇ阿岱ˇ阿璇ˇ紫菜ˇ章魚ˇ阿諭ˇ阿桃。

一起去 ~~~~

然後先把一堆很重的東西拿到阿真家去 !!!

之後就去啦 ~~~~

我跟阿岱點3號餐。

枸杞點1號餐 !!!!!

其他我就不知道樂= ="

之後,去阿璇家。

最後5:05 go home ~

嘻嘻 ~ 真是充實的一天 ~







Day is 2oo7.o8.15

Time is 20: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