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好多知心的好友,

每當跟他們吵架,

總是他們先低頭或者是藉由一些其他人來合好!

就在今年,畢業了。

也許再也無法跟好友一起了。

但,我仍然想跟大家道謝。

因為,我真的好愛你們。

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李小諭,

謝謝你每次對我說一些很有意義的話。

( 雖然你有時會講些不正經的話 )

但還是謝謝你!

記得有一次,

我跟老師鬧彆扭不上課跑出去躲到廁所,

是你來安慰我,陪我一整節上課。

謝謝你!你就把我當妹妹一樣!

有正太都把照片給我看 (  蛤?!  )

總而言之,雖然不同校,

我們還是好姐妹唷!

記得你畢業那天,哭著說:大家都讀永豐,就我讀中興。

聽了超心疼的。

乖!我們不管同不同校!

有即時通,當然還是好姐妹啊!

愛你唷 !!!!  國中要加油 ^^

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