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 !? 應該不能說 之旅 啦 ~

是去 佛堂 [!]

活動開始 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,,+

7 / 28 晚上 7 : 00 阿姨先用摩托車載我到他家,

後來開車載我跟錡錡,然後到蘆洲再載一個阿姨 (人超好)

也到我不知道哪裡再一個超帥的哥哥 ! ( 他是去服務的 )

嘻嘻 ~ 看到帥哥當然心花怒放啦 ˇ/////ˇ

害人家都不好意思 -//口//- ( 眾 : =  = )

差不多 晚上 9:00 到達 !

再那邊我有認識兩個美眉 ~~~

一個是  看起來很安靜 , 但其實吵的要命的 譽靜 美眉 ~

一個是 看起來很外向 , 但其實安靜的要命的 美茹 美眉 ~

兩個美眉都長的超可愛說 !! 我也是啦 -////- ( 被毆 )

去那邊其實很好玩噢!嘻嘻 ~

還在那邊聽了超多點傳師的故事 -    -

超可怕的說 !!!!!

第一個 :: 狗的故事。

有一隻母狗,要生狗兒子的時候,

有一個婦人,拿一桶熱水,

放在狗兒生下來的地方,

崩崩崩,生了8隻,也死了8隻。

那個婦人就把那8隻狗胎 (狗BABY)

拿去煮,後來。他們家後代的子孫

不知為何死了8個人。

接著 **

他說禮義廉恥的意思是:

禮:敬愛每一個人

義:幫忙分擔家事

廉:不偷父母的錢

恥:不看不該看的

還有教唱歌!

第一首 :: 愛的真諦

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
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
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
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
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
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

第二首 :: 忘惹 >M<""

最後還包壽司 !!!!

我包的很圓欸!只是包太多,被塞到小袋子都變型惹= ="

總之很多收穫啦 :D

嘻嘻!有空來中和找我 ! ( 在哪 )

對惹對喏 !

我們是在 7 / 29 的下午 3:40 回家。

差不多 下午 6:00 到那個阿姨家。

但是我有先在那個阿姨家獻香 ~

獻完香阿姨還有些是要忙,

所以忙到 8:00 我才回到阿嬤家 !!!!!


活動結束 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,,+

嘻嘻 ~ 這就是活動經過啦 !!!!

哈哈 !! 超好玩的啦 !!!

對惹對惹 !!!! 忘惹說!

那邊我有看到 3 個正太唷唷唷唷唷唷唷唷!

一個是那個國二的大哥哥 ,

兩個是好像兄弟的 !?

一個穿白藍有袖有領襯衫 ( 白藍!? )

超像敖犬的啦!!

另一個也很帥!!

還有認識一個心怡姐姐 ~~~

他對我超好的 -/////////////////-

下次我還要去 XDDDDD

瘋狂樂轉 )))))









Day is 2oo7.o7.30

Time is 10:50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