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 ~ 


臭阿嬤,老是嫌我胖,

各位看過我的人呀,我真的很胖嗎?( 擔心 )

不管惹 ! 減肥最重要!

我的計畫 !!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A計畫!

每天只吃兩餐,

每餐為一點點的量。

早餐吃一片吐司,

半杯牛奶。

晚餐一點點飯,

一點點菜。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B計畫!

每天量體重,

以40公斤為目標呀 >M<

目前幾公斤勒 ? 自己猜囉 XD

一樣吃兩餐,

然後菜色有炸的絕對不吃

不吃冰,不吃甜食 ( 痛苦 )

不喝飲料,水果少量。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C計畫!

一樣兩餐!

菜色有炸的絕對不吃

不吃冰,不吃甜食 ( 痛苦 )

不喝飲料,水果少量。

每天做運動!

流汗一個小時為主!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呼 ~ 以上是我的減肥計畫 ( 肚子叫 )

雖然肚子餓 , 但為了不讓阿嬤在說我胖!

我拼啦!=﹏=*

請大家替我加油吧 ︿︿

-----時間表-----

2oo7ˇo7ˇ11開始。

2oo7ˇo7ˇ21結束。

先減個十天再說!加油呀><

希望能達到目標。

-----日期-----

2oo7ˇo7ˇ1o
[貳]

-----結束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