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ˇ=真是爆笑一籮筐~



今天呀 ~ 我跟阿嬤去拜拜 ~

真的很好笑 XD 因為是佛教那種拜拜,

所以要在佛堂跪著和叩首!

真是爆笑一籮筐呀 ~

一開始,進去要先參駕。

但是還是要叩首。

先弄位子給你們看看唷!

口 口 口

口 口 口

我是在下排中間,我阿嬤下排右邊,周庭庭下排左邊。

我阿嬤是上禮,我沒有,庭庭是下禮。

﹍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第一件事。

阿嬤說:什麼什麼五叩首。

庭庭說:一叩再叩三叩四叩五叩六叩七叩 …

(我跟我阿嬤轉身看庭庭)

[我大笑中~~~~]

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第二件事。

那時我表哥跟一個叔叔一起拜,

位置表~

口 口 口

口 口 口

叔叔上排中間,表哥上排左邊。

在千叩首的時候,照理說要

一再三四五六七八九一

一再三四五六七八九再

一再三四五六七八九三 

(以此類推)

然後那個叔叔說:

一再三四五六七八九一

一再三四五六七八九三

[ 正解:一再三四五六七八九再 ]

(這時我已經覺得怪怪的,心裡在偷笑XD)

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第三件事。

辭駕的時候,位置跟第一件事的位置一樣。

我阿嬤超爆笑的!!!

我阿嬤是上禮,庭庭是下禮(我中禮,開玩笑)

一般來說,上禮說完什麼什麼幾叩首,

下禮才說:一叩再叩……

阿嬤記性不好,辭駕的時候,

他在說:XXXX五叩首,

不知道為什麼,就問我跟庭庭說:

是五叩首還是三叩首啊??

就快笑瘋惹 XD

﹍﹍﹍﹍﹍♡﹍﹍﹍﹍﹍結束惹ˇˇ

都快笑瘋惹~誰來救救我呀 >口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