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___________________~"



救命啊!我的曾組母現在站在我的一點鐘方向碎碎唸ˊˋ


咦?她走喏 !
耶!我得救惹 ~~


哇勒,她又來了= =

吼!走開走開 >口<

一直問翔翔,誰知道阿ˋˊ

我又不在桃園=口=!

而且講一堆台語,我哪那麼厲害

全都聽的董= =

阿阿阿!快走開啦!

呿呿呿  ~  走開走開!

靠!走開啦ˊˋ

嗚嗚嗚 ~ 桃園的大學我哪知道在哪裡呀

嗚嗚嗚 ~ 不要在碎碎唸喏

快被妳的碎碎唸淹沒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