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‵你不要我打你的事
      我偏偏要打,哈哈 ‵
      誰叫我是你女兒 (啥歪理)


      阿哈,你真的是"笑話"  (喂)
      你的一舉一動都是"爆點"  (哈哈哈)
      哈哈‵


      阿哈哈‵口′~  我是壞蛋
 

      今天公民考了91,國文考了95,數學100,生物110 !
      今天很開心 ^^
      但還是也有不開心 = ^ =
      咳,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怎不開心  ..
      咳 -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bab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